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巧遇優人神鼓演出

PICT9739.JPG
photo by 黃昕暐


在池上萬安社區的農夫直購稻田裡除草,巧遇優人神鼓十幾年來再度雲腳台灣,抵達池上演出。優人的演出海報,在池上隨處可見,成了池上地區的大事。這是我第二次在自然環境中欣賞優人的演出。在池上的大陂池的湖光山色裡演出,優人的心情好極了,演出後,優人神鼓的領導者黃誌群師父望著群山,緩緩地跟我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聽到優人神鼓,是住新莊時參與社區大學,拜訪百年老店–響仁和鐘鼓廠時聽到的,池上,這個我生我長,充滿兒時記憶的好地方,卻在多年之後,在好友的部落格彼此交會。

這些年陷入了工作的苦悶,都忘了生活是怎麼一回事。謝謝育憬又把我從現實中拉出來,短暫的獲得了一些重拾玩味的好心情…

Unknown 提到...

峻銘:十年前因為網際網路的夢想而成為同事,之後雖然各自際遇不同,如今卻因好客樂隊的愛吃飯實驗計畫讓我走進你的故鄉池上。

如果工作是為了生計,那麼理想也許是讓生活不會走味的湯頭吧!

希望立秋後能在萬安阡陌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