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愛吃飯簡介



IMG_6853 拷貝

簡介

2006年年底,好客愛吃飯樂隊的主唱陳冠宇,離開喧囂的城市,走進台東海岸山脈下的有機稻田,開始了他的耕田計畫。捲起衣袖捲起褲管,一腳一腳深深踩入田裡柔軟的黑泥,從插秧、除草、施肥到收割,以雙腳領略泥土的芬芳,以雙手記錄農人的智慧,以雙耳傾聽稻子的聲音。田野採集與勞動中,陳冠宇寫歌創作,並召集了導演、攝影師、民謠歌者、音樂家好友們合組「愛吃飯創作合作社」,在山風、露水、金色稻穗的滋養下,激盪跨影像與聲音的藝術創作。經歷春夏秋冬的洗鍊,我們將這一年來踏訪東岸的聽覺、視覺、味覺的感官經驗,凝聚成多媒體音樂展演,環島巡迴演出,甚至在表演現場自己煮飯、包飯糰,和觀眾一同享用自己種的米…

2008年12月,「愛吃飯」音樂專輯誕生,由風潮音樂正式發行。期待與大家共同感受、重新思考我們和天空、大地、農人的深刻關係。

愛吃飯的音樂人

音樂專輯

愛吃飯CD正面.jpg
專輯簡介&音樂試聽


現場演出影片


愛吃飯的現場演出


照片集

愛吃飯演出照
主唱冠宇在田裡的工作照
愛吃飯的桃花源-台東萬安社區美景
愛吃飯音樂專輯封面


聯絡

聯絡愛吃飯,請寄Email到 guanyuu@gmail.com


IMG_3082.JPG愛吃ㄈㄢ

1 則留言:

grace234 提到...

恭喜!辛苦製作的專輯獲得了甜美的果實!
為你感到高興,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