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農夫直購留言板

吃到農夫直購的米了嗎?
歡迎到農夫直購留言板,說說你的想法。

*農夫直購的介紹請看這裡

9 則留言:

長濱船團 Wind Voyager 提到...

吃農夫直購的米已經習慣啦
這次我是與隔壁鄰居一起分享這些米

匿名 提到...

哇!第一次煮直購的香米!
好香喔!
等不及要親嚐。
吃起來的口感,好Q!
小小的米粒,
卻是滿滿的幸福!
我希望明早能早早起床,
上班前,
就可以吃到這美味的米飯!
這樣早上就可以很有精神的工作!

匿名 提到...

早上吃熱騰騰的飯
讚哦
我媽常用農夫直購的米煮稀飯
配上豬肉薑絲湯
一早就很有精神

匿名 提到...

這個香米厲害的很呢!
連身體所排出來的氣,
都是那股米香!

哈哈!
不好意思啦!各位!
污染了這個版面。
放心!
那股“香氣”很快的,
就被會蘭嶼這幾天如颱風的大風給吹散了!

話說回來,
那米真的軟中帶Q,
不會糊糊黏黏的,
煮完,米粒依舊完整!
好看又好吃!

匿名 提到...

雖然第二次農夫直購,
還有最後一次的配送,
但我已迫不及待,
想再加入第三次直購囉!
第三次的農夫直購何時呢?

長濱船團 Wind Voyager 提到...

第二次農夫直購的米
由2007年12月開始配送
到2008年3月
就滿4個月啦
現在秧苗已插下
下一次的收穫大約在6月~7月之間
如果一切順利
下一次的農夫直購將會從2008年8月開始

也就是說
從4月~7月這4個月
將沒有農夫直購的米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
與農夫直購理念類似的購米方法
供大家選擇 來作為這4個月的過渡呢?

匿名 提到...

我想參與第3次農夫直購活動.若有新訊息,請e-mail給我: gminisc@yahoo.com.tw
Thanks a lot!

匿名 提到...

^_^
吃得很開心 真是好吃的米
而且還可分送親友 聯絡感情
真是有吃又有得

期待第三次阿
還呼朋引伴喔

順便一問 有可能部份是糙米嗎

阿如

匿名 提到...

這農夫直購如果也去參加夢想資助計畫,
不知可不可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