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我開始想念你們了


農夫直購的除草結束後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旭日剛爬上海岸山脈,我就抓起相機,走到稻田邊,拍照。
看著滿田遍佈的我們大家的足印,以及大腿、膝蓋奮力跪著除草的深深的溝痕,
各位,我開始想念你們了。

IMG_3789
朝陽中的足跡
##ReadMore##

IMG_3779
跪出來的溝痕,這是有機農耕的驕傲

我正在等待照片,
接下來陸續跟大家報告我們除草工作假期的心得.....


雪莉、竹嫻、宏熙、素蘭、辰辰、蕭大哥、大嫂淑貞、雪滋、小美、大錦、Peggy、麥可、昕偉、育憬、大寶、二寶、何何、阿眉

IMG_3784IMG_3777

2 則留言:

Ursula 提到...

在台東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大家的名字我都還記不太起來
稻子長得怎麼樣我也看不到...

時間雖然短
但是卻讓我能夠暫時放下心裡的很多東西
喘一下氣
也難得讓我感覺到平常完全感覺不到的肌肉
酸痛其實也蠻舒服的 不是嗎

那天我還有一種感覺就是
好像回到家了
二十年前我在瑞士的山區一個很美的地方
跟一群人一起幫過一位種有機蔬果的農夫
那時候是一整個暑假
可是感覺就是跟那天一樣

我雖然跟你們不熟
可是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一件好事之後
就好像變成朋友了
這種經驗真的很好

對了
我的朋友當中已經有三個人說
下次也要一起去!

長濱船團 Wind Voyager 提到...

Ursula 你說的,我也很有同感
這幾天的酸痛
還真的讓我感覺到我有....肌肉

請跟你的朋友說,歡迎他們下次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