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好客愛吃飯在北京演出

好客愛吃飯北京大學演出好客愛吃飯北京大學演出好客愛吃飯北京大學演出好客愛吃飯北京大學演出
##ReadMore##

2009年5月24日晚上,我與好客愛吃飯的音樂人一起在北大的百年講堂多功能廳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觀眾估計大約300人。雖然觀眾在暗處,我們台上因為逆著光看不太清楚觀眾的臉,但從台下的反應,我清楚知道北大人的音樂感受力很強,大家很容易進入我們音樂與影像鋪陳的情境裡。

這場演出裡,我帶了2月底朋友們一起在台東池上的田裡除草的影像在現場播放(詳細的報導,請看「除草假期」)。當時有在田裡吹冷風浸冷水、跪著蹲著滿身泥巴出力除草的夥伴們,你們的身影出現在幾千公里外的北大舞台上了喔!

忍不住要說一下,我在台上穿著農麗的潮T&頭巾,感覺好爽啊。而且農麗的設計師大錦與Peggy都有參加上次的除草假期喔。這些事情加起來,讓我覺得「愛吃飯」這個計畫實在太好玩啦!

好客愛吃飯北京大學演出

好客愛吃飯北京大學演出

愛吃飯北京演出DM傳單之1.png愛吃飯北京演出DM傳單之2.png
愛吃飯在北京當地的DM宣傳單

更多照片看這裡

4 則留言:

Qi 提到...

音乐很好听,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加油!

農麗 大錦 提到...

謝謝冠宇,你把我們對台灣的“愛”,一起戴到北京了!(現在我跟PEGGY每天都要用念力發功:得獎得獎得獎得獎得獎得獎...)

長濱船團 Wind Voyager 提到...

謝謝Peggy&大錦!

但是北京還是有殘念的啦.... 來不及把你們美麗的圖案秀上投影,好可惜!

Unknown 提到...

冠宇先生:
恭喜好客樂團愛吃飯專輯今晚得獎了!本來以為會聽到您們的萬安晚安,就是當初感動我的那首歌;雖然我不是客家人,仍深深被音符打動,你們展現了你們的style,那才是最棒的!希望台灣有更多人能有開闊的視野,欣賞不同類型的音樂。
       桃園龍潭hotjoyce501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