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自助式 Baby Boss(第一集)

元旦假期放假四天,小孩子怎麼安頓?寫功課、複習英文、算數學,還有什麼可以做?

聽人家說有一個新的兒童遊樂園叫做 "Baby Boss",可以算是辦家家酒的完整版啦,讓小孩子在園區裡扮記者、消防隊員、模特兒、礦工、藝術家....等等一大堆。沒聽過的人,請看這裡。好多大人小孩都好喜歡。但因為一個小孩加一個陪同的大人票價要1400元,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寒冬,真是昂貴的樂園啊。

既然如此,那麼就來個免費的自助式的Baby Boss吧。這個下午,冷風冬陽裡,帶齊竹掃把、鏟子、畚斗、大垃圾袋,還有零食保溫熱水瓶,向家裡附近的學校出發!

首先,掃落葉的工人 :)

IMG_3186.JPG
掃樟樹的落葉,香香的
##ReadMore##

IMG_3171.JPG
松樹的落葉,也很香哦

好冷的天氣,但動動筋骨掃落葉,幫學校整理環境,也可以蒐集香香的落葉。落葉要拿來做什麼用?請待下集分曉。

坐在榕樹下吃點零食,喝個熱茶吧。勞動後的簡單野餐特別美味。

IMG_3172.JPG


隨便鏟一鏟就一大包落葉。打包兩包扛回家。

IMG_3167.JPG

我最喜歡看學校裡的老松樹林了。我小的時候就有了,這三十幾年來長高了不少。

IMG_3175.JPG

沒有留言: